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距離感

距離感...
就是那種熟悉得來卻又很陌生的感覺..
本來應該很熟悉..明明曾經很要好..可是現在確感覺超陌生..超遠的..

談吐都變得很表面..感覺也很敷衍...
談話內容不算多..可是的確也感受到大家的思想, 生活, 眼光, 性情.. 都很不同了!
所謂從前的臭味相投..最了解我的莫過於你..還是那種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心情都互相體諒分享心情想法的我們..好像真的消失了吧 !
現在的.. 所有都很表面..表面得令人感覺很沮喪. 很沒有內容的談話.

人, 真的會變, 親情, 友情, 愛情或隨便什麼情, 沒有東西是不會變的吧! 更沒有什麼是永久保鮮期的..
就算不變..也只是軀殼而已. 藏在軀殼裡面的.. 其實可能早已變質了!
改變了的, 算了, 就由得它去變吧.. 是好是壞, 見人見志, 也由不得外人來定斷.
不過, 只要雙方都有想繼續保鮮的意念, 如果都有一致的理念.. 就算變, 也只不過是昇華的過程. 很難得!
可是不見得所有東西都能夠順利昇華. 還是學習去習慣改變吧!

1 comment:

i am jimmytan said...

So weird de ho.. same my feeling now..
sigh~
understanding that 心情... hmm...
god bless with us always
so cheer up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