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#136 - Yes, I'm stupid

3 comments:

C.A.R said...

LOL, you are so weird.

仙人掌 said...

精明的人总是怕吃亏,而人生在世,吃亏却又是不可避免的。
精明的人表面是夸赞你,内心里却巴不得躲你远一点。
精明的人喜欢占便宜,怕吃亏,所以精明的人朋友不多。
精明的人往往脾气大些,也容易找到嫉妒的理由,用自己的才能去反衬出别人的愚蠢。
就你能,别人都是傻瓜吗?人都有虚荣的攀比之心,可是精明的人与有才能的人比较很压抑,就生闷气,那不能怪自已太低,只能怪别人太高了。或许还不如愚蠢的人呢!
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镜子,愚蠢的人或许更有人缘。
愚蠢的人温和、善良、忠诚,没有花心眼儿,也不诡计多端。
愚蠢的人也是幸福的,他并觉得吃亏就一定是苦,他对痛苦比较麻木,对快乐比较敏感,因为他的愚蠢,所以有一点成功就觉得很满足了,他活得比较轻松自在。而精明的人得了九十九分还觉得十分懊恼,这样他活得很累。
郑板桥说:难得糊涂,精明的人太清醒了,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,看到花上的污点,美女脸上的雀斑,阳光背后的阴影,愚蠢人的傻里傻气,他不知道世上还有那么多的委屈,那么多的弯弯,愚蠢的人装聪明不易,聪明的人装糊涂也难,
大智若愚,意思是要聪明人学会隐藏,视而不见,充耳不闻,这是一种心态,也是一种境界,眼不见为净,耳不闻为清静,这对聪明人来说是很难的,所谓难得糊涂也。
聪明的人自我防范意识很强,猜疑心很重,算来算去,结果算到了自已。
愚蠢的人头脑是简单的,不会考虑那么多,也不会斤斤计较,之所以他是快乐的。这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影形的福吧!是精明的人求之不得的

Corey Lee said...

Diesel's creative ads are so entertaining.